当前位置: 首  页>>就业工作>>正文

临潼讲座:ICT行业发展与人才需求

2015年11月16日 00:00  点击:[]

讲座时间:2015年9月9日下午14:00

讲座地点:临潼校区就业宣讲一室(人文管理楼214室)

主题:ICT行业发展与人才需求

主讲人:刘辉 佳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刘辉,现任佳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该公司成立于1985年,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亚太区领先的ICT产品分销商。目前,佳杰科技在中国、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新加坡亚太六国设有分支机构,服务于23,200多家渠道伙伴,年度营业额接近55亿新加坡元。

佳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国内设有33家分公司,并拥有超过9000家渠道合作伙伴,主要分销PC及笔记本电脑产品、电脑外设产品、消费数码类产品、服务器产品、存储产品、数据库及管理软件产品、个人系统及应用软件产品、网络产品及通讯产品等近千种ICT产品和服务。截至2011年度营业额超过200亿人民币,并连续多年被CCID、CPW 、CNET等权威媒体机构评选为中国第二强ICT分销商。

讲座内容:

1、ICT行业介绍

“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将深刻改变企业的生产系统,从而驱动企业的ICT基础设施转型。德国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美国先进国家制造战略等等都是从宏观层面在积极面对,希望引领产业未来。数字产业革命的基础是构建一个全联接的世界,因此未来企业ICT平台的核心应该是实时业务平台和大数据分析平台的融合,ICT架构需要具备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化、社交化、IOT等融合ICT能力。

2、佳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的合作关系

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 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消费者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

这样的行业,你,是否已心动不已?我们诚邀拥有梦想并锐意进取的你,加入华为大家庭,加入ICT,在全球舞台上激扬无悔的青春,激发潜能,成就自我!

3、ICT人才需求及人才培养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