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就业工作>>正文

临潼讲座:关于服装专业毕业生的职业展望的讲座

2016年06月14日 00:00  点击:[]

临潼讲座:关于服装专业毕业生的职业展望的讲座

讲座时间:2016年6月15日(周三) 下午2:00-3:00

讲座地点: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 人文管理楼214室

讲座主题:服装专业毕业生的职业展望

主讲人 王轶男 七匹狼西北分公司 总经理

教育经历:四川理工大学 金融与贸易专业; 西南交通大学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MBA;

中国科学院 幼儿教育与发展心理学专业 硕士

职业背景: 2001年,南下广州,从服装企业的最基层做起,直到区经;

2007年,加入七匹狼,入职职位是储备干部,历经渠道总监助理、客户经理、代理分公司经理、大区客户经理、大区营运支持经理、大区经理、分公司总经理。

公司简介:七匹狼集团下辖"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七匹狼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七匹狼(四川)酿酒有限公司"、"福建七匹狼鞋业有限公司"、 "晋江市七 匹狼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目前公司总部占地面积39800m2,建筑面积26500m2,职工1800多人。主导服装开发、生产、销售,涉及鞋业、酒业、表业、房地产开发、金融投 资、贸易等多种行业,是以品牌经营为核心,多元化经营的综合性的公司。

集团有限公司核心企业"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经营七匹狼品牌男仕休闲装的大型企业,是省科技厅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先进快捷的产品研发中心,先进的电脑自动化生 产设备、国际标准化、封闭式的工业园区,其产品款式新颖,面料精美,工艺精湛,素有"茄克之王"的美誉,是目前国内男仕休闲装的代表。

公司规模:公司目前拥有石狮、上海、福建等五家营销分公司和全国32个省市1000多家形象统一、规范经营的特许专卖店、专厅专柜,1200多销售网点。 2000年、2001年连续经中 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统计认定"七匹狼茄克(休闲装)市场综合占有率"在同类产品中位居第一名,并荣获"2001年最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服装品牌第一名","七匹狼"休闲装已成为领先中国 男装消费趋势的佼佼者。 经过多年精心经营,以服装产品业核心的品牌多元化经营战略获得极大成功,"七匹狼"品牌已成为现代男仕时尚生活的代言人。"七匹狼"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 推崇与厚爱,1992年"七匹狼"荣获第一批"福建省著名商标"并获得农业部全面质量达标证书;1994年被评为"国家产品质量督抽查合格企业"; 1996年经评估仅服装品牌价值即达2.497亿 元;1998年"七匹狼"再度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称号;1999年被授予"影响中国服装"代表企业参加北京"2001/2002秋冬中国服装流行趋势"并成功举办"七匹狼休闲装专题"发布会;2001年4 月"七匹狼"荣获2000年全国服装行业"双百强企业"称号;2002年2月,"七匹狼"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至今为止,"七匹狼"所获荣誉高达一百多件。

目前按国家管理标准建设设计的七匹狼总部工业园已完成第一期工程并投产使用,经过三年的建设,园区将成为国内一流的男装休闲服生产基地,为迎接国际竞争与挑战,在未来三 年,我们将加快推动七匹狼发展步伐,促进品牌经营与资本运作的战略性融合,实现新的跨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