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就业工作>>正文

临潼讲座:关于“大学生面试培训技巧”讲座

2016年06月16日 00:00  点击:[]

临潼讲座:关于“大学生面试培训技巧”讲座

讲座时间:2016年6月17上午10点~12点

讲座地点: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人文楼214室

讲座主题:大学生面试培训技巧

主将单位:宝胜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陕西区部人资行政部

公司简介:

宝胜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较大的运动服飾产品零售商及代理商之一,是具有超过二十年经营运动用品及生活休闲产品的专业公司。公司的品牌包括但不限于Nike、Nike Jordan、Adidas、Adidas originals、Adidas NEO、Skechers、Puma、Converse、Pony、O'Neill、Lacoste、Asics、Mizuno、Geox。

宝胜国际于2008年在香港上市,目前拥有二万多员工和经营管理六千多家各类型销售门店和通路渠道,主营通路品牌“YY-sports胜道”,业务覆盖整个中国大陆及台、港地区。

宝胜国际长期以来,以灵活、丰富的业务形态及通路形式,与国际国内众多优秀品牌密切合作,共同成长。今后将持续以创新、服务的理念为多元化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选择及全渠道消费体验,建立在中国运动生活领域中优质零售商的领导地位。

陕西区部介绍:

2004年11月1日成立以来,陕西区部始终践行着“敬业、忠诚、创新、服 务”企业理念,保持着高速发展的态势,到今天,我们已经拥有了近200家店铺、员工超千人的庞大规模,并且主要业务团队精干高效。更高、更快、更强不仅是现代奥运会的口号,更是我们陕西区部每一位同仁的期望。十年,我们一直在努力,现在我们依托陕西西安,已将业务逐渐覆盖到甘肃、宁夏、青海和武汉。

讲座内容:

大学生面试培训技巧

内容

时长

开场

宝胜秀

舞蹈、篮球文化展示

4分钟

第二小节

宝胜秀

健身操展示、跑步文化展示

2分钟

第三小节

宝胜秀

舞蹈、运动休闲文化展示

1.5分钟

讲座

1.5小时

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6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