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招生工作>>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本科录取进度(7月18日21:00更新)

2018年07月18日 20:47  点击:[]

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于7月4日正式开始,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查询录取情况,我校招生办公室开通了“2018年西安工程大学新生录取信息查询系统”,各位考生及家长可通过网址:

http://job.xpu.edu.cn:8080/avplan/index4contract.jsp?userid=maquanhai&xpuFlag=query ,或登陆西安工程大学招生信息网,点击招生服务 “高考录取查询” 栏目,输入姓名、考生号或身份证号查询录取情况(注:考生号为18开头的14位数字,广东省考生号为10位,陕西省考生在准考证号前加“1861”即可)。招生办公室根据各省市招办录取时间安排,在完成录取工作后将及时更新录取信息。

录取通知书EMS编号及新生入学指南电子版等信息将在邮寄录取通知书之后更新,请新生及时查询,并保持高考报名时所填联系电话畅通。

目前已结束录取工作的省份、批次具体情况如下(持续更新):

 

艺术类:

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设计学类)、河南、广西、重庆、陕西、甘肃、宁夏、新疆

 

理工、文史类:

陕西省:提前批C段(本硕分流培养)、单设本科批次A段、单设本科批次B段

天津、内蒙古(一批本科)

 

 

我校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9-82330087,欢迎各位考生来电咨询。

    

                                                               西安工程大学

                                                                招生办公室

               

关闭